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师专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2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联合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举办“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该校餐饮服务人员、辅导员、保卫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等百余人参加。

讲座中,主讲人通过真实案例、实物道具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怎么预防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等,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该校总务处负责人李志涛表示,消防隐患就在身边,消防知识必记心间,所有师生员工都要重视消防、关注消防,共同营造安全校园,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讲座结束后,该校学生处要求所有辅导员迅速开展一次“关注消防安全”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意识。 (靳晓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