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基层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2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至2023年全国、全省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务干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19日,全市基层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会议指出,基层党务干部是党建工作的规划者、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村“两委”主干“一肩挑”比例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城市基层党建系统建设整体建设、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水平提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上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业务过硬、善于创新、服务中心、甘于奉献的新时代优秀党务干部,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省、市专家教授就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知识进行专题辅导,并围绕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王栋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