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开通“农民丰收节景区直通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14日,从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获悉,为迎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给前来我市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游方式,该中心开通了“农民丰收节景区直通车”。

具体线路有10条,分别是:

1.运城至芮城圣天湖、大禹渡、永乐宫;

2.运城至永济普救寺、黄河大铁牛、鹳雀楼;

3.运城至永济神潭大峡谷;

4.运城至永济雪花山;

5.运城至永济五老峰;

6.运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

7.永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

8.芮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

9.稷山至芮城圣天湖、大禹渡、永乐宫;

10.稷山至永济普救寺、黄河大铁牛、鹳雀楼。

据介绍,这10条线路的票价除了永济至万荣、芮城至万荣、稷山至芮城和稷山至永济是每人32元外,其余线路的票价均为每人12元。票价为单人往返车费,包括旅游意外险(保费2元),不含景区门票、小交通、餐费、导游费等其他与车辆无关的费用(成人、儿童同价,任何证件均不再享受其他优惠)。

具体的发车时间及地点如下:

运城至永济/芮城:每天7:00,机场大道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7:30,北郊亿适家超市;7:40,火车站;7:50,西城办。

运城至万荣:每天7:00,机场大道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7:30,运城北站。

稷山至永济/芮城:每天6:30,稷山旅游集散中心。

永济至万荣:每天6:30,永济旅游集散中心。

芮城至万荣:每天6:30,芮城旅游集散中心。

游客扫码关注“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微信公众号,注册后即可在平台上预约乘车。详情请电话咨询0359-639588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