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举办首届眼健康论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9月12日、13日,运城市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一届眼健康论坛暨眼科实用诊疗新技术交流会,在运城市第一医院学术大会堂召开。

此次活动由市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主办,运城爱尔眼科医院承办,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眼科医院、市第三医院、运城同德医院、临猗县眼科医院联合协办。来自各地眼科医院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对疑难病例分析、手术示范教学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既涵盖了多种临床适宜技术及应用规范,又展现了眼科前沿的新技术。此外,各专家学者就眼底、青光眼、白内障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我市所有的眼科工作者要携手共进、推陈出新,为运城人民的眼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会长贾保平表示,活动旨在汇聚和传播眼科学临床和科研的最新进展,为各眼科医院提供面对面互动交流平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