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盐湖区红旗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9月9日,盐湖区红旗小学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倡导全体师生节约粮食、珍惜物力。

班会上,各班教师利用视频、图像、文字及案例的形式,教育同学们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从“爱惜每一粒粮食、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做起,从自身做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用点滴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身边人的节俭事迹,立志“光盘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该校校长史彩霞说,这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师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充分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