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金正恩主持会议 部署台风灾后重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0

据新华社平壤9月9日电(记者 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8日举行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探讨朝鲜东海岸和北部内陆多地遭第9号台风“美莎克”袭击影响,部署灾后恢复与重建工作。

主持会议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说,“美莎克”造成交通彻底瘫痪、矿业企业设备受损,经济损失惨重。他希望在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建党75周年前,新住宅建设成形、公路和铁路恢复运行,年底完成所有灾后恢复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