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电机:“百姓大舞台”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8月23日晚,中车集团永济电机有限公司俱乐部前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由该公司工会主办、电机社区星星歌舞团承办的“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当晚7时30分许,晚会以舞蹈《百姓大舞台》拉开帷幕。男女合唱《天籁之爱》、眉户《果乡情》等节目获得声声喝彩,水兵舞《阿瓦人民唱新歌》、探戈舞《心里永远有个你》等特色舞蹈赢得阵阵掌声,旗袍秀《家乡美》及诗朗诵《四渡赤水出奇兵》展现了百姓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14个文艺节目吹拉弹唱、精彩纷呈。当《同一首歌》旋律响起,大家一同哼唱,享受着这一温馨时刻。

“我们的晚会没有门槛,只要你想来,我们就欢迎。‘百姓大舞台’于今年6月份开办以来,先后演出7场,参演者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79岁。”星星歌舞团团长孔繁义介绍,举办活动就是为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百姓成为主角,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该团每周日都会举办演出活动,寓教于乐,交流互动,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和精神境界,为永济的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