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强化电商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4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绛县人社局围绕县域主导产业,采取“面对面+键连键+手把手+实打实”的培训方式,强化电商培训。

课堂培训“面对面”。该局以农村青年、回乡大学生、网店经营者和企业人员为主要对象,制定初级、中级、高级不同层面的电商培训菜单,进行面对面培训。目前,全县课堂培训达12批次572人。

网络培训“键连键”。该局邀请专业的电商讲师,通过钉钉、微信群、QQ群等平台,直播精讲电商相关知识,实行长期在线服务,提高电商经营者的职业技能。

实地培训“手把手”。该局邀请专业人士到电商专业户家中,手把手地进行具体指导,解决了具体操作过程中的许多难题。

孵化培训“实打实”。该局围绕电商基础知识普及和企业经营能力提升,对创客们开展网络营销、供应链管理、安全支付、宣传推广及创业规划等知识培训,搭建创业孵化平台,促进农产品销售。

灵活多样的电商培训,推动了该县电商产业的发展,带动了优质农产品的宣传和销售。(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