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举办非遗民间手工艺精品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8月24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20年永济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手工艺精品展,日前在神潭大峡谷景区“文心泊苑”开展。 本次展览由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永济市美术馆、永济市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承办。展览旨在充分展示该市民间手工艺的成果,增强外地游客的互动性和参与感,展示永济独有的人文特色,汇集了草编、面塑、泥塑、麦秆画、布艺、根雕、葫芦手工艺品、剪纸等多种作品。本次展出除参展项目外,还为广大手工艺爱好者提供了可参与的体验项目。外地游客也可以通过实地体验,感受永济的本土文化特色,从而更深入地了解永济的文化,感知永济的历史。体验项目有面塑、草编、泥塑、布艺、剪纸等。展览将持续至8月28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