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创建办督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出——仍需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8月22日,市创建办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大队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市区南风广场商业街、中城办二郎庙社区等处,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市区垃圾中转站、垃圾集中收集处的卫生情况及周边环境情况;沿河东东街、条山街、红旗街等市区主要街道,督查文明交通及车辆停放情况;在市区南风广场商业街,督查绿化带卫生及非机动车停车规划等问题。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中城办二郎庙社区及南城办钟楼社区,对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小区楼道卫生、文明宣传标语进行督查。

督查组指出,经过第二轮的模拟测评发现,近几个月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明显,但在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还存在较多问题,主要有部分测评点环境脏污、车辆乱停、物品乱放、占道经营等。

督查组责令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和清理力度,合理规划停车位、规范车辆停放。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标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统筹协调,切实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