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强化物流仓储场所火灾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物流仓储场所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预防和减少此类场所火灾发生,确保辖区形势稳定,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豪德市场物流仓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现场督促整改隐患。

该大队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重点对辖区仓储物流企业是否存在违规搭建、耐火等级低和擅自改变仓库使用性质行为;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是否违规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道;是否按照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设置消防安全标志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责令各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每日巡查制度,切实做到定时、定岗、定位、定责,进一步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提升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

据了解,当天大队共检查物流仓储场所8家,检查发现隐患45处,现场责令整改22处,责令限期整改23处,有效提升了物流仓储场所火灾防控水平,为平安开发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