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央城社区 举办知识讲座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任毓琪)为提高居民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认识,8月7日,盐湖区东城办中央城社区联合运城仁康医院,举办了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和预防措施,倡导居民合理搭配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不吸烟、管住嘴、迈开腿。

随后,医生还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和揉腹按摩。针对居民提出的个性化问题,医生进行了详细解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