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 《在一起》首发片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0

因集结了国内电视剧行业“梦之队”而备受关注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近日在上海举行片花首发仪式。该剧创作围绕“用心”“用情”“用功”,着力打造重大题材电视剧精品。《在一起》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故事为基础,讲述了平凡人的挺身而出。整部剧由10个单元故事组成,每个故事2集,共20集。

当天,《生命的拐点》《摆渡人》《救护者》等多个单元主创现身发布会,分享参与拍摄的两大“难”:很多需要克服的“困难”,很多“难忘”的瞬间。

《摆渡人》单元的编剧之一任宝茹解释了为何选择快递小哥作为笔下的主角,“我们采访外卖小哥时,他们说,‘我们干的事和平时一样,只不过特殊时期我们坚持干了,显得好像不平凡’。这个话本身让我们很感动。我觉得平凡人身上更容易激发出英雄气质”。

由杨阳执导的《武汉人》单元同样是“小人物”视角,展现的是社区工作者为抗疫作出的贡献。杨阳说:“这个单元的最大难度是要把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拍得有情有义、直击人心、有笑有泪。”《在一起》预计今年10月和观众见面。

(《广州日报》8.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