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放弃北美院线 《花木兰》开拓线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7

花费2亿美元打造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的上映时间一改再改,如今上映方式再次被更新。据外媒8月5日报道,迪士尼宣布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北美和全球其他一些市场将绕过院线上映,于9月4日上线流媒体Disney+,价格为高端点播价29.99美元,这是Disney+首次对一部电影收取额外费用。

刘亦菲是迪士尼和导演从全球1000多名候选人中挑选出来的,这也是迪士尼真人翻版电影中第一部PG-13级(家长特别辅导级)的电影。电影原定于今年3月27日上映,但由于疫情,后宣布将于8月21日上映,之后又推迟至9月4日上映,上映时间可谓一波三折。

迪士尼最新决定,《花木兰》将于9月4日在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部分西欧国家上线Disney+。中国内地等没有Disney+的市场将在院线发行。

(《北京青年报》8.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