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中国驻欧盟使团反对欧盟以网络攻击为由 实施单边制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1

电子报刊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31日电(记者 李骥志)欧盟7月30日以从事网络攻击活动为由,决定对包括中方个人和实体在内的有关人员和机构实施制裁。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7月30日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反对单边制裁,主张通过对话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使团发言人说,中国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也是黑客攻击的最大受害国之一,始终依法打击一切形式的网络黑客攻击行为。我们也一贯主张,国际社会应当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通过对话合作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安全,反对动辄诉诸单边制裁措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