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澳研究称 找到低成本制氢方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1

电子报刊

据新华社堪培拉7月30日电(记者 岳东兴 白旭)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人员日前宣布,他们创造了太阳能制氢转化效率的新纪录,找到了一种低成本制氢的方法。

澳国立大学日前在官网发表公报称,该项目由西瓦·卡鲁图里博士和申何萍博士共同领导。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美国《先进能源材料》杂志上。论文指出,新研究通过低成本的半导体材料,使太阳能制氢的转化效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7.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