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我国将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世界级机场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6

据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齐中熙)为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近日,《民航局关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民航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印发,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

意见中,明确了两个阶段的发展目标。第一阶段是筑基成长期。到2025年,基本建成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大湾区民航整体规模、综合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持续保持国际领先。第二阶段是全面提升期。到2035年,全面建成安全、协同、绿色、智慧、人文的世界级机场群,为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一流湾区发挥战略性、基础性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