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公布复赛赛程112场精彩对决在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4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13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2020中超第一阶段赛程,自本月25日开始,16支中超俱乐部将进行14轮112场精彩对决。

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从7月25日持续至9月28日。赛事采取赛会制形式,分为A、B两组,分别在大连和苏州集中进行比赛。大连赛区揭幕赛为广州恒大对阵上海申花,苏州赛区首场为武汉卓尔迎战青岛黄海。

A组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业。B组则是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相比之下,A组所在的大连赛区竞争将更为激烈。

据了解,第一阶段小组赛9月底结束后,中超将进入停歇期,给拟于10月、11月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4轮国足的备战和比赛留出时间。目前中超第二阶段比赛赛制尚未确定,须综合疫情发展等情况而定。如果不受疫情影响,整个联赛预计将持续到今年12月下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