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即日起7条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机场大道正在如火如荼地改造中,根据施工情况,即日起,7条公交线路调整。

目前,机场大道库东路口由东向西至双龙桥封闭,由西向东至安中路口封闭,受此影响,途经以上路段的9路、15路、18路、25路、56路、77路、88路等7条线路改线运行。

9路:自客运东站出发,原线行驶至涑水街库东路口后,改行涑水街、学苑路至禹都东街学苑路口后循原线行驶。

15路:原线行驶至涑水街学苑路口后,改行学苑路、禹都东街后循原线行驶。

25路:自禹都南门出发,行禹都东街、学苑路至涑水街后循原线行驶。

18路:现有绕行路线基础上行驶至中银路建北桥后,改行中银北路、涑水街、涑水东街、安邑东路,至机场大道后循原线行驶。

56路:原线行驶至涑水街库东路口后,改行涑水东街、安邑东路,至机场大道后循原线行驶

77路:原线行驶至中银路建北桥后,改行中银北路、涑水街、涑水东街、安邑东路,至机场大道后循原线行驶。

88路:在现阶段绕行方案的基础上,行驶至学苑路立交桥后,改行学苑路、涑水东街、安邑东路行驶。

上述线路调整路线后,将在沿途街道路段站点停靠。具体停靠站点,大家可以在“运城公共交通”微信公众号查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