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总工会 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3

运城晚报讯 7月10日,垣曲县毛家湾镇小流域治理建设工地上,工人们冒着酷暑在加班加点忙施工、赶进度,个个汗流浃背。垣曲县总工会主席刘源带领机关工会的干部,给工人们送来了西瓜、藿香正气水、香皂、毛巾和宣传书籍等慰问品。

工地上,刘源把慰问品送到工人们手中,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措施,注意安全施工、劳逸结合,避免因高温、超负荷工作而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及职业危害,确保高温条件下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垣曲县总工会近日启动的“夏送清凉”系列活动,旨在鼓舞一线员工干劲,促进项目安全生产,为垣曲顺利实现小康社会提供可靠保障。(张高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