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稷峰镇下迪村 组织党员干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7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薛前发)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砥砺奋勇前行。7月1日,稷山县稷峰镇下迪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到该县马家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

在马家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聆听了张汉民、李作梁、杨启、卢安顺等革命英雄事迹,他们为了抗日,不惜献出宝贵的生命。一篇篇文字史料、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都带给大家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引导党员干部追忆先烈,以体验感触带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任党支部书记王晓军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教育,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同时,也使大家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信心,添加了干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