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邀名厨赛糕点助力“好吃运城”品牌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7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欣赏古村田园风光,品尝地方特色美食。7月3日,作为“好吃运城·万荣味道”系列活动之一的“万荣糕点”名厨名吃大赛在万荣县生态古村落万泉乡北涧村举办,来自该县的46名选手携29个品类72件作品参赛。经过选手激烈角逐和评委严格评判,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及三等奖6名。

“好吃运城·万荣味道”系列活动是万荣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着力打造主食糕点集群,整体包装知名小吃,统一标识、统一品牌,叫响‘好吃运城’”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万荣美食文化品牌,培育万荣美食特色产业。万荣糕点是在传承和发扬传统糕点制作技艺的基础上,结合风土人情加以创新和发展,以面粉或米粉、糖、油脂、蛋、乳品等为主要原料,配以各种辅料、馅料和调味料初制成型,再经蒸、烤、炸、炒等方式加工制成的特色小吃,其糯而甜,香而美,工艺讲究,营养全面。

据悉,“好吃运城·万荣味道”系列活动分为7个系列菜品比赛,覆盖万荣蒸菜、凉粉、油糕、苹果菜、香菇宴、面食和糕点等。该县还将编制和发布《万荣名吃团体标准》,实施“名厨带徒”工程,开展“万荣名吃名厨”就业创业扶持工作,确定“万荣名吃”全国连锁店标准,加大“万荣名吃名厨”线上宣传推广力度,启动“万荣名吃”网货打造计划等多项工作,进一步擦亮万荣美食文化品牌,助力“好吃运城”品牌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