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今日上午十时起 我市发放第三轮政府消费券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6月29日,从市商务局获悉,6月30日、7月1日,我市第三轮政府消费券发放。本轮共投放电子消费券164643张。其中,建设银行投放27644张,工商银行投放136999张。建设银行发放时间为6月30日上午10时,工商银行发放时间为7月1日上午10时。市民可通过登录工行手机银行APP、建行“三晋通”APP、“建行晋社区”微信公众号抢券。

本轮电子消费券全部为普通券,采取单笔消费满减核销原则,不同面额电子消费券按以下办法分档使用:10元券用于一次结算满50元及以上的消费抵扣;20元券用于一次结算满100元及以上的消费抵扣;30元券用于一次结算满150元及以上的消费抵扣;40元券用于一次结算满200元及以上的消费抵扣;100元券用于一次结算满500元及以上的消费抵扣;200元券用于一次结算满1000元及以上的消费抵扣。

市商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券采取限时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电子消费通用券每人每轮限领两张,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电子消费通用券领取成功后,自动进入各程序卡包,消费者在参与本次活动的线下实体商家通过扫码支付承兑使用。每笔消费满减抵扣,可以与商家优惠券叠加使用。电子消费券逾期自动作废,过期不补发。消费券属于政府发放的福利性有价证券,不记名、不找零,不可提现,遗失不补,过期作废。

适用范围内的商家不得拒收、不得打折,不能拆分使用,严禁非消费直兑现金、倒卖倒买等行为。如发现作弊违规行为,该局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获得的消费券和资金,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