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工商联开展“运材运用”产业链对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9

本报讯(记者 苏黎原)为破解“产业链协同”这一上下游企业存在的“肠梗阻”问题,近日,市工商联组织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赴山西建龙集团参观考察,开展产业链对接活动,推动本地企业供销对接、资源互补,实现“运材运用、运用运材”。

大家参观了建龙集团板材、线材生产线等,听取了建龙集团发展情况介绍。各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与建龙集团的合作意向,共同推动本地企业合作交流与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企业需要抱团取暖,推动行业集聚,联结产业通道,实现就近就便采购使用本地产品,降低生产建设成本,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在当前形势下,既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也要引导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六稳”“六保”要求,为我市就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