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天逸公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市民营造安全游园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6

模拟解救被困游客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专门召开“安全生产月”部署会,联合公园游乐场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安全大排查……自6月10日以来,天逸公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消除公园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的游园环境。

天逸公园专门制订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专门召开专题会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公园应急管理岗位24小时值班,确保随时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予以处置。同时,公园组织全员进行安全大排查,共检查公园游乐设施7余次、排查安全隐患7处,并对发现的问题予以整改。

此外,为检验公园的应急管理能力,公园联合凤城乐园开展消防演练和特种设备突发故障实地救援演练活动。通过具体的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