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三夏”农机化生产有序推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9

6月3日,盐湖区中农福农机合作社联合社为群众收割小麦。近段时间以来,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农机技术人员分赴各乡镇村、农机服务组织、田间地头等,检查指导“三夏”农机化生产工作,确保夏粮抢收,颗粒归仓;秋粮播种,不误农时;追施肥料,丰产丰收。

截至6月5日,全区旱地小麦机械收割结束,水地小麦逐步开镰收割。累计投入联合收割机440台,拖拉机4780台,播种机、还田机等各类农业机械6200余台件,机收小麦面积达15.4万亩,秋粮复播面积6.4万亩。6月15日左右,全区“三夏”农机生产将基本结束。 张循兵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