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抢抓时机:夏收、夏播新型农机显威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9

6月3日,在永济市城西街道桃李村,永济市农机中心组织小麦机收夏播工作。

小麦收割季来临,田地里麦浪滚滚。为做好永济市“三夏”小麦机收工作,永济市农机中心近日组织了680余台小麦联合收割机(其中小麦联合收割机620台,引进外地机车60余台)参加小麦机收;组织拖拉机1600余台、旋耕播种机1550余台、深松机150余台投入夏播生产,确保最大限度地发挥农业机械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做到能收尽收,颗粒归仓。   特约摄影 陈春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