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8

本报讯 6月6日,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邹嘉华带领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崔元斌参加交流座谈。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简称中企会)是由国内外社会名流、经济学家、管理专家、知名企业家共同搭建的一个综合性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先后控股和参股企业30多家,有会员企业5000多家,合作企业8000多家,会员企业总资产超万亿元,在业内拥有“投资风向标、兴业导航台、品牌孵化站”的广泛美誉度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相关宣传片,陈杰从运城发展态势、区位交通、历史人文、产业人才、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市情介绍,邀请中企会企业家来运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实现共赢。邹嘉华表示,运城市有独特的资源优势、鲜明的地域特色和产业特征,为会员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了非常好的外部环境,中企会愿意牵线搭桥,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崔元斌要求,市直各部门和各单位要主动联系、加强沟通,主动对接、介绍情况,主动服务、推进合作,切实找准优势资源与投资需求的契合点,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拓展,尽快实现合作共赢。 (孙 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