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8

本报讯(记者 孙 雄)6月6日,九三学社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主委贾爱珍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等,并对2019年度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社员、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和抗疫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受九三学社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委托,贾爱珍作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九三学社运城市委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四比四促”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贾爱珍指出,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把服务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作为工作主线,助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全面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