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表达工会组织对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子女的关注、关怀,创造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走访看望了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子女,通过这一暖心的行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当天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全发带领工作人员,带着装有书包、文具礼盒、跳绳、毽子等物品的爱心大礼包,看望慰问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及其子女,向“最美逆行者”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家庭美满幸福,祝福他们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陈晓静是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护士,她的儿子今年4岁多。“今天,总工会的领导来看我们,给孩子过儿童节,作为妈妈,我非常高兴。”她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关爱,她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医护人员。

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谷艳娜告诉记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去看望和慰问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的孩子,是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的肯定,他们在抗疫斗争中做出的成绩值得我们尊重。”

据介绍,这次关爱活动共慰问了市直医疗机构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子女50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开发区工会和市直属基层工会女工组织结合本辖区疫情防控实际,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走访慰问、亲子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重点加大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群体的关怀帮扶力度,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