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国台办:香港繁荣稳定不容破坏,警告民进党当局停止趁火打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9

据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针对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对全国人大涉港决定不断说三道四,对香港黑暴分子违法行径视而不见,扬言搞所谓“救援行动”,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8日应询指出,香港的繁荣稳定不容任何分裂势力干扰破坏。我们警告民进党当局停止趁火打劫,拨弄是非。引黑暴势力入台只会祸及台湾民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马晓光应询说,关于全国人大涉港决定,我们日前已表明严正立场,强调香港的繁荣稳定不容任何分裂势力干扰破坏。近期,“台独”和“港独”势力勾连,图谋搞乱香港、分裂祖国的行径引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坚决抵制。民进党当局歪曲事实,疯狂攻击污蔑全国人大涉港决定,再次暴露其政治操弄香港局势、攻击“一国两制”、谋求“台独”分裂的险恶用心,严重损害港台两地同胞的利益福祉。激进暴力分子一系列违法行径理应依法受到制裁。我们依法防范、制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是为了更好保障香港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与基本权利和自由,更好地落实“一国两制”。我们警告民进党当局停止趁火打劫,拨弄是非。引黑暴势力入台只会祸及台湾民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