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不放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良好生态环境,事关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能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能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态新需要,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将检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各级各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持之以恒推进绿色发展,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交出经得起历史检验和人民认可的绿色答卷。     新华社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