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农乐的长果桑上市每公斤卖到60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1

4月20日,在盐湖区西张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中农乐基地,工人在采摘长果桑。

近年来,中农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循环、高效发展、多元投入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集新品种培育、成果转化、技术示范、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现代高效产业示范园区。

长果桑是唯一没有酸味的果桑,硒含量在已知的300多种水果中名列第二,营养丰富。中农乐自去年开始引进长果桑,今年的销售价格达到每公斤60元。  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郑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