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综合消息:拉美新冠确诊病例近10万 部分国家考虑有限复工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20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18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拉美地区记者报道,拉美地区国家18日报告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拉美地区确诊病例累计已超9.5万例。一些国家决定延长现有防疫措施期限,部分国家正在考虑有限复工。

巴西仍然是拉美地区病例数最多的国家。巴西卫生部18日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2917例,累计确诊36599例;新增死亡病例206例,累计死亡2347例。

秘鲁卫生部18日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931例,累计确诊14420例;新增死亡病例48例,累计死亡348例。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当天宣布,受疫情影响,学校开学时间将从原定的5月4日变为无限期延迟。

智利卫生部18日发布数据显示,该国截至当地时间17日21时,确诊病例数较前一日增加478例,累计确诊9730例;新增死亡10例,累计死亡126例;累计治愈4035例。智利卫生部18日宣布加大对医护人员感染严重和医疗设施短缺的部分医院的支持。智利政府宣布从20日起逐步恢复公务员现场办公,此外考虑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恢复商场营业。

厄瓜多尔政府部长罗莫18日说,该国新增确诊病例572例,累计确诊9022例;新增死亡病例35例,累计死亡456例;累计治愈1008例。厄瓜多尔政府宣布,全国疫情风险红色警示将至少持续至4月26日。在此期间,将继续严格实行宵禁、非必要行业居家办公、车辆出行限制等措施。但建筑行业、办公用品生产和销售行业将率先试点复工。

还有些国家18日报告的疫情数据为:墨西哥累计确诊7497例、多米尼加4335例、巴拿马4273例、哥伦比亚3621例、阿根廷2839例、古巴986例、哥斯达黎加655例、乌拉圭517例、洪都拉斯457例、萨尔瓦多190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