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英国106岁老奶奶感染新冠病毒后成功康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7

据新华社伦敦4月15日电(记者 张家伟)尽管英国新冠疫情仍严峻,累计确诊病例数逼近10万例,但陆续传来的康复消息让人欣慰。伯明翰城市医院的运营方15日证实,一位106岁的老奶奶在感染新冠病毒后成功康复,可能是该国年龄最大的康复病例。

据城市医院运营方介绍,这位名叫康妮·蒂钦的高龄女性居住在伯明翰,她于3月中旬出现疑似肺炎症状而入院,随后被确诊为感染新冠病毒。医生这周为她检测的结果显示,这位曾经历两次世界大战的高龄患者已基本康复,可以出院了。她的孙女亚历克丝·琼斯在声明中说,蒂钦虽年龄大,但日常生活仍很活跃,“家人都想尽快跟她团聚”。琼斯还感谢了医护人员对蒂钦的悉心照顾。

英国卫生部15日发布数据显示,英国死亡病例数达到12868例,确诊病例数上升至98476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