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因疫情推迟至明年举行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03

据新华社伦敦4月1日电(记者 桂涛 张家伟)英国政府网站4月1日晚发布公告,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1月在英国格拉斯哥市举行的本年度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推迟至明年举行。

公告说,鉴于疫情影响,目前要举办一届雄心勃勃、各方参与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已不可能,因此《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主席团与相关各方商议后,共同做出这一决定。大会举行的具体时间,将由各方另行商定。

本年度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阿洛克·夏尔马说,疫情给全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各方决定大会延期举行。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帕特里夏·埃斯皮诺萨说,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目前面临的最紧迫威胁,但“我们也不应忘记,气候变化是人类长期面对的最大威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