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万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31

新华社华盛顿3月29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0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4万例,目前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也是首个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9日20时(北京时间30日8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40886例,死亡病例为2467例。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720117例,死亡病例为33925例。意大利目前是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已超过1万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