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三人贩卖假农资行车路上被查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冯亚妮时间:2020-03-28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起贩卖假农资的违法行为。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芮城县农业综合执法队。

3月17日15时40分,该大队陌南中队民警在辖区曹风线东垆段,对一辆车牌号为晋MEYXXX的皮卡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载有5公斤桶装的无标签液体果树肥共100桶。该车驾驶人及随车人员无法提供货物具体生产厂家及供应手续。因怀疑其涉嫌经营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民警当即向上级汇报。该大队要求民警联系芮城县农业综合执法队,对该车所载货物进行检查。

据了解,当天临猗县嵋阳镇村民卫某、曹某、孙某3人拉运100桶无标签液体果树肥,准备前往芮城县阳城镇杜庄村进行零售。后经相关部门鉴定,该车载运的无标签液体果树肥属假冒产品,涉嫌贩卖假农资违法行为。目前,芮城县农业综合执法队已对此案立案,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冯亚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