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凌晨耍酒疯 醉驾行为人被刑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6

运城晚报讯 近日,盐湖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醉驾夜查专项行动中,该大队公路巡警中队查处一起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无牌无证醉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李某受到相应处罚。

3月19日,该大队公路巡警中队按照大队的安排部署,在辖区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1时50分左右,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市区学苑北路新世纪花园小区门口,有一名骑摩托车驾驶人涉嫌酒驾。”在该小区门口,民警看到一辆二轮摩托车堵在小区门口,驾驶人李某在门卫室。民警一进门卫室,立即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

经了解,李某于18日11时许在小区附近喝酒,到19日凌晨1时许,骑着无牌无证的摩托车回到小区门口。看到大门不开,酒劲发作的李某砸了门卫室的玻璃,并扬言:“我强烈要求,把我拘留了,我经常去那里。”于是门卫报了警。随后,经盐湖区人民医院抽血化验,检测结果显示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民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李某无牌、无证、醉驾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500元并刑事拘留的处罚。(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