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我市音乐人创作公益抗疫歌曲《武汉樱花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李宏伟时间:2020-03-27

吕斐在歌曲录制中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宏伟 通讯员 陈国霞)近日,一首由我市音乐人创作的公益抗疫歌曲《武汉樱花开》面世。歌曲由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年轻音乐教师吕斐演唱,一经推广就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据了解,《武汉樱花开》由在艺术上数十年来孜孜以求、颇有造诣的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八十高龄退休音乐教师徐莉莉、吉佩斌夫妇精心谱曲,中国音乐家和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曾任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的北京歌词作家、诗人刘志毅作词。

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推荐年轻音乐教师吕斐对歌曲进行了演唱,吕斐的伙伴们伴奏录制并精心制作,圆满完成了这首非常感人的原创公益抗疫歌曲。

这首歌旋律动听,歌词感人,演唱深情,充分表达了运城幼专广大师生和全国人民心系武汉,牵挂奋战在抗疫一线英勇无畏的医务工作者,为武汉鼓劲,为中国加油,为英雄点赞、助力、致敬的共同心声,抒发了华夏儿女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