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每一句“谢谢你”,都唱进心坎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3-27

市中心医院二十名护士长用手势舞致敬英雄归来 陶登肖 摄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3月26日,伴随着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市中心医院20名护士长,在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返运队员的欢迎仪式上,一起用手势舞,致敬这些治病救人的英雄。

“他们去了很长时间,大家都挺想他们。”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晓霞说,大家临时决定用手势舞这样的方式,代表全院欢迎他们回家。

26日下午5时,第二批返运队员还未抵达,20名护士长已经列好队,朝着第一批返运队员隔离休整大楼的方向,表演她们临时编排的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第一批返运队员手中挥动着国旗,隔着窗户向大家问好,并合唱《歌唱祖国》,表达感谢。

“用一曲《听我说谢谢你》,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上暖心祝福。”陈晓霞说,“每一句‘谢谢你’都唱到了大家的心坎里。春天已经来了,疫情的阴霾必将过去,让我们用美妙的旋律,凝聚起力量,传递爱和温暖,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传递能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