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提升服务水平 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6

本报讯(记者 刘 杰 乔 植)近日,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人员素质,强化优质服务,塑造良好形象,创优营商环境。

该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文件精神,严格对照《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负面清单六十条》所明确禁止的行为,结合各自实际,主动找差距、找不足,找标杆、找出路,人人撰写心得体会、个个深谈思想感受,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的大局意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通过行政审批服务管理人员的优质服务,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快捷有效、更加顺心顺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要提高业务能力,以过硬的工作本领履职尽责。提高执行能力,以担当作为的行动履职尽责。强化问责力度,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