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早”安同学,“早”安老师!

来源:新华社发布者:王菲时间:2020-03-23

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体育教师阿力木·库瓦尼西在为高三11班学生上体育课(3月19日摄)。 “同学们,早!”“老师早!”一周以来,作为首批复学复课的师生,这一声“早”字别有意味。

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田新说,即使在防疫期间,学校依然为高三学生保留了体育课,保证学生一周能有一次户外运动。“我们减少了密集性、对抗强竞技类运动,采取远距离传球、健身操等运动方式达到强健体魄的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