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宁波启动“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

来源:新华社发布者:时间:2020-03-23

据新华社杭州3月21日电 宁波市“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21日正式启动。因疫情原因,今年公益培训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同时将为赴湖北和宁波的防疫一线医务人员送上健身培训指导和心理辅导讲座。

自2月起,公益培训联合各家机构推出健身小视频、健身直播,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得到健身指导。公益培训授牌的30多家指导站已完成近260场直播活动,累计近500万人次观看。

宁波市今年已经有近50家体育产业相关单位与公益技能培训达成战略合作,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些体育项目,包含攀岩、帆船、皮划艇、跳绳、内家拳、拳击等项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