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哈尔滨启动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3-23

据新华社哈尔滨3月22日电 22日,由哈尔滨市体育局推出的中国·哈尔滨首届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正式启动。

依据参赛要求,参赛者在短视频平台添加话题“哈尔滨线上运动会”,并@哈尔滨体育,拍摄上传健身舞、八段锦、广播体操、跳绳、开合跳、潜水艇游戏及快速平板(任意一项)的一分钟视频,即可参与比赛。比赛设立人气奖、优秀奖及参与奖,并提供奖品。

疫情防控期间,哈尔滨市体育局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通过视频、海报等形式,倡导和发动市民居家进行健身运动,同时创办了本次以“全民健身,线上更有乐”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