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掌上移动图书馆” 为读者提供线上阅读服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佳时间:2020-03-12

运城晚报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闻喜县图书馆在闭馆停止各类聚集性文化活动之时,利用“掌上移动数字图书馆”,坚持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线上阅读文化服务。

1个多月来,该馆积极发挥社会教育职能,根据建档立卡的读者信息资料,多途径向广大读者发出免费阅读邀请,做到隔离不隔爱,服务不打烊。他们先后推出了“停课不停学 闭馆不闭网”“文旅e家 助力美好生活”服务平台和“宅家抗疫 听书悦读”等网络阅读活动,让读者们的“宅”家生活更加充实。通过微信公众号、数据库等平台,为广大读者提供阅读推广、公共信息等服务。根据该县文旅局统一安排,先后举办了“书香盈岁月 新桃换旧符”线上新春文化年俗展和“文化战疫、旅霆万钧”诗词、朗诵等优秀文艺作品网络展播以及防疫知识线上科普宣传等系列活动,还推出了“共读一本书”“每日30分钟打卡”和“知识挑战赛”等网络趣味阅读。

疫情防控期间,闻喜县图书馆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图书馆人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