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市金融办持续发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2月份没有及时复工,导致企业资金紧张,希望将第一季度利息延期到第二季度。”3月3日,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大唐发电)向市政府报告,因受疫情影响,企业希望可以展期或续贷。

根据国家、省、市出台的金融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相关政策,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到期还款困难的,可予以展期或续贷。市分管领导作出批示,由市金融办协调银行帮助企业展期。

3月3日下午,市金融办召集运城银保监分局、山西大唐发电及涉及的3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协调解决山西大唐发电在各银行的利息延期及本金展期问题。

会议取得良好效果,3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关键时刻,充分彰显担当精神,都表示支持企业利息延期诉求。工行运城分行还计划为企业即将到期的19350万元贷款本金办理展期,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企业已于3月3日正式复工复产,3家银行都正在积极与省行沟通对接,为企业办理相关手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