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今年力争放贷26亿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5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 通讯员 卢博宇)近日,记者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运城市分行全年工作会议上获悉,2020年,该行将紧跟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强党建、快发展、补短板、创示范,力争全年授信35亿元以上,投放贷款26亿元,存贷比达150%。

该行今年聚焦脱贫攻坚,重点扶持改善人居环境、田园一体化建设、农村生产生活配套设施提升等工程,实现5亿元投放目标。聚焦粮油收储,支持河津、新绛等地县级储备体系建设;围绕运城小麦、运城面粉,重点支持合同履约性高、市场转化能力突出的客户;积极支持生猪产业发展,围绕运城畜牧产业集群和基地优势,大力支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有效扩大服务范围。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精准对接《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规划》,支持运城市生态储备林建设,黄河、汾河、涑水河沿线县域生态保护和污水治理、生态修复、水资源利用等工程;支持蓝天碧水净土保护工程;支持河东文化开发工程,围绕运城文化旅游基地规划,支持文旅景区、服务设施和沿线基础设施建设,支持黄河文化公园和黄河文化开发利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