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省政府市长例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2-19

本报讯(记者 张 越)2月18日,省政府市长例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会后,市长朱鹏在我市分会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郭尚礼、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会议。

朱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有序复工复产。要按照科学防控、准确研判、精准施策原则,结合实际情况,分区分级细化实化疫情防控阶段安全复工复产的实施方案。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内外联动,全力以赴保障防控物资以及各类生产生活物资需求。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密组织、分类施策,全面推动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全面启动续建项目,加快新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抓好春耕生产、中心城区绿化工程,确保不误农时农事;优化交通管控模式,撤除不必要的卡口,确保人员物资运输畅通,持续推进生产生活恢复正常;在继续严格落实交通工具和场站测温、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的同时,利用信息化自助登记系统,提高通行效率,方便车辆和旅客出行。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积极应对防控疫情期间企业和群众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