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到市商务局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9

本报讯 2月17日,副市长崔元斌到市商务局调研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崔元斌指出,招商引资是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总抓手的首要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头号工程”,事关全市经济增长、结构优化、创新生态、民生福祉。全市商务系统要树立大招商理念,主动担当、全员发力,突出产业、企业、企业家3个要素,对标先进抓招商,保持定力抓招商,以招商成效论英雄。要高点站位、高位谋划,每项工作都要项目化、方案化、可操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开创新局面。

崔元斌强调,要围绕“拿什么来招商”,做好项目策划和资源储备,放大比较优势,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积极投身招商一线,加快形成“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围绕“怎么来招商”,明确招商方向,丰富招商手段,加快构建专业化、市场化、社会化的招商工作机制,开展领导招商、驻点招商、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要围绕“招来商怎么办”,为项目签约落地、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前,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项目招引面不见、线不断,推动招商引资量质齐升。 (郭 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